空气下游

这里废钢 微博:数列前n项和

感谢今年有你们 @18魔都佐鸣茶话会 组织的茶会,谢谢!!

想说的很多却不知从何说起。知道有了魔都茶话会,心里很激动,能和好多只有在网上有了解的人见面,目睹她们的美貌,嘿嘿。从家出发,一个人坐上前往上海的火车。怀揣着激动和忐忑的心情,期待着我们的相聚见面。

很幸运的和萝卜,漫漫,霜璃,阿茜,uko,少司,玖玖一起住上“宿舍”,还有最后恰似天凉好个秋这位小姐姐  😌😌被美少女们包围(于是开始提前py)

摊主提前入场看见大家为场地布置都在忙碌,酒吧到处布置着佐鸣相关的海报和明信片,啊庄太太的kt板上的佐鸣超好看啊!!还有不少零食汽水(发出肥宅快乐的声音)
布置完摊位,到处瞅记下中意的就坐回去了。(怂啊,好多都不敢勾搭,还很脸盲)

我的合摊同志小心心超美,还高😭😭😭在开始shopping time 的时候我扔下摊子都是她帮忙照看!!!

近水楼台先得月,一个步子过去就是柯太太她们的摊子,看着满桌的吧唧文本,发出开心的声音——all摊
柯太太超有气质人还特温柔,难以想象她写的车那速度之快,好吃❤。阿刺太太和百草太太也超可爱!!她们在现场还在肝签绘,拿到了真幸福😭😭。没能对遥太太表达下爱意感到后悔!!!被茶会的幸福冲昏了头脑。
肉肉送了拼豆的鸣人超棒!!但我那时候什么能回礼的都没有了,哎。
买买买结束,开始表演节目。漫漫唱了我最喜欢的op之一!!超好听,台下疯狂打call ing。萨萨和小翅一起表演青鸟,萨萨负责唱,小翅表演长笛(?),好厉害的。羡慕她们的才能也羡慕她们的勇气,上台给众人表达对佐鸣的爱意,谢谢!!!
现场的抽奖让人嫉妒!!!有位小姐姐抽到了蛇窟助搭手在鸣人肩头的舞台剧照片!!不过嘛,天下没白拿的午餐,拉上基友动作重放,看的我们下面👏👏
大家一起看了阿彩彩太太给茶会制作的视频,幼时年少到各自断臂一条,这之间的点点滴滴,在一首歌里开始回想起来,能爱上他们真的很好😭😭
后来大冒险和真心话这,真的超有趣了!!事实证明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一样推锅推得作不了自己。有为佐鸣的一些经典片段配音,升华友谊♂,完美!!!有说出对佐鸣的爱对在坑里大家共同维持的感激。本来有抽到打究极风暴,还是佐助和鸣人的cos一起!!可惜因为游戏不给BGM只好无奈放弃😢。钙奶还和她基友奶子上演终结之谷下雨天!!!真人表演,好不刺激,嘿嘿。uko还抽到关键词创作,简直为她量身定做,优秀优秀,不过不愧是萌佐鸣的女人,短短时间就创作了条漫👌👌。少司还激情念匿名者,厉害厉害。

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茶话会还是迎来它的结束。天各一方的人因为SN在这里相聚,心语和船长作为主办上台,她们吃的苦,敖的夜,真的让人心疼,一切都是为了佐鸣,希望大家一起长情一会儿,20年会有人在,以后还会有人在。

见到了好多只读过作品的太太们,翅总(她还抱了我!!!😱😱翅总超可爱!!)斋藤太太(她的蓝白格小裙子我好中意,整个人超仙)酿总(她戴着口罩也认得出!有了眼镜就是2.0的视力,可惜只敢远远吃蛋糕看着😭)简太太也是小仙女!!(求得她的无料还拿到签名!!)

cos也是异常辛苦了,天气那么热,假发服装真的折磨人,穿情侣衫的佐鸣蹲在舞台边等着打游戏的时候超可爱了!!女仆鸣子也是!还有疾风助!!
酒吧老板也是超可爱的!!一直想了解下佐鸣是什么,我跟漫漫就在跟他疯狂安利,入教啊,我们这里的粮可好吃了!快来快来!
谢谢看了这么多废话😭
佐鸣永不毕业

评论(5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