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气下游

这里废钢 微博:数列前n项和

👊👊

画了快半个月了,都还没画完,想漫改的部分才开头。本来有三张,老是觉得有个地方加在那里,显得画面太挤了,就凑成了四张╭(°A°`)╮
人设图倒是画好了,一到漫画就寸步难行,分镜真的好难😢😢(教练我想学分镜)不得不去找些记忆里的漫画分镜学学,有的动作不会,只能自己上😂
到现在才把漫画部分第一张勾线画完,感觉长路漫漫。想把黑白灰补上,想把场景也画上😭😭但。。。试试看吧
自己手速真的慢,好多相关的都不会画,找到了不足,人物动态,色彩,服装,场景,分镜😖😖有种画那么多年的画白画的错觉
希望好好努力,把不足补成正常的水平(ง •̀_•́)ง

真的是很喜欢这个太太描述的这个故事了,对峙感超强,子弹硝烟弥漫着的是男人的浪漫啊!!!这个太戳我个热血直男心了!!!所以超想改出来(´இ皿இ`)

柯太太什么时候更新她的危险关系啊=_=,燕欧大大的色情桑拿什么时候更啊=_=还有lucky777இ皿இ怨念到狰狞         碎碎念,碎碎念

遥太太最近的佐鸣子文超可爱!!!而且还是偶像鸣子!之前网易一条短信就让我滚回lovelive,超想给鸣子酱穿各种漂亮衣服啊!!!(☆_☆)女仆,汉服,Lolita,演出服都给她穿!!!!首过目的佐助在台下看着她(*/ω\*)哎呀~(完全ojbk✔)在台上表演时,再往佐助方向比个❤哇塞,迷倒佐助那个冰山

微积分摧残脑细胞,换季节摧残我皮肤细胞。所以,粮啊,来这,我在这"(ºДº*)

评论(4)

热度(3)